來到神戶不免俗要來朝拜一下神戶牛,從車站走出來後幾乎可以看到沿路上都可以看到神戶牛的招牌

讓你不是在吃神戶牛,就是走在吃神戶牛的路上!

神戶市赫赫有名的牛排館多的是,隨便上網查的店家都有好幾顆星星

這次來造訪的餐廳,位在阪急神戶三宮駅出來約100公尺的吉祥吉,這間分店是2018年底才新開幕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吉祥吉神戸牛  ステーキ(みやび サンキタ店)

Kobe Beef Miyabi San Kitora

地址: 神戸市中央區北長狭通1丁目2−7 
預約電話: 078-333-9005
午餐時間 11:00-15:30
晚餐時間 17:00-23:00
官方網站 
https://www.koubegyuu.com/zh-CHT/shop/miyabi-sankita/#lunch

 

官方網站(中文)可以先行預約,跟著網站的步驟:  查詢空位 → 填寫聯絡方式&餐點 → 最後進行單點確認

最後收到店家回傳到你信箱的確認信就ok了!

只是網站裡面有特別註明1人的話需要電話預約,但我自己有試過選單先選2人(下拉試選單只選1人,會無法選餐),

然後在備註欄裡面留言說我只有一人,最後店家來信跟我確認也接受預約喔!! 

一進門就被這塊獎牌給閃到,

店裡面有許許多多的獎牌和獎座,店家都很歡迎大家拍照

部會說日文沒關係,店家都有會說中文的店員,也有中文菜單可以參考

來到神戶吃神戶牛就要點CP值最高的商業午餐啦!! 菜單上的價錢是稅前價,

晚餐時段除了消費稅,還要多收5%服務費,比起晚餐時段含稅後的價格,商業午餐的確可以省下不少阿!

商業午餐只要有點牛排就會免費贈送價值800日幣的附餐(田園蔬菜沙拉/白飯/湯)

可以根據自己的預算和喜歡的口感點選不同的部位和磅數,附餐加價也可以升級到以神戶牛料的開胃小菜

我點了頂級赤身肉牛排(內側肉) 80g 日幣 3700,附餐加價日幣 500把白飯換成和牛炒飯

用黑芝麻和柚子醬調成的特製沙拉,味道很清爽

我不敢吃太多沾醬,怕會破壞享受牛肉的好滋味XD

接著主廚會將今天的餐點送上來給你過目,那塊油花分布均勻的牛肉在我眼裡發光

好好欣賞一下眼前的食物,因為等等料理完幾口就沒了,幸福總是消縱即逝呀

主廚都會為你介紹他接下來的動作,今天招待我的是一位很熱情的姊姊,很詳細跟我說他烹調的步驟

為我介紹怎麼樣的火候、顏色會讓這道料理更美味,也許是今天運氣比較好所以有一對一的服務XD

牛排大概分三次料理,第一次的份量與其他配菜一起上盤

醬料包刮味噌醬、蒜片、細鹽、新鮮芥末醬,還會提供店內特製牛排沾醬給你

第一口嚐的都會是原味,吃下去真的有入口即化的幸福感,不用任何沾醬單純品嘗牛肉有多嫩!!

接下來品嘗的就可以根據盤上的佐料選擇自己喜歡的搭配

我最喜歡蒜片加上些微芥末醬,主廚說芥末醬用了兩種新鮮山葵每天磨製的,

只要夾取一點點在牛肉上,吃進嘴裡瞬間可以把牛肉的甜味帶出來!!

真的我不誇張,我以為挖沙比只有跟鮭魚最搭,沒想到我又發現新大陸了!!哈哈

 

 

 

 

 

 

 

 

 

 

 

只能說少少的份量吃起來每一口都是彌足珍貴,

沾醬其實不用多,因為神戶牛本身就很厲害,我吃一口就忍不住真情透露出好吃的感受,

主廚姊姊看到好像覺得很有成就感,一直跟我說謝謝誇獎XD

最後是我加價把白飯變成和牛炒飯,雖然味道很香很搶戲,

但我覺得前面吃過牛排後,就會對鐵板拌炒過的牛肉味免疫了,拌炒會加入日式醬油,味道對我來說還是偏鹹一點

所以我會覺得應該還是點白飯、再搭配原本的配菜吃會最對味,可以吃到白飯的甘甜和不會過度烹調的味道

最後一塊肉的彌足珍貴,好好把這個味道記起來,下次才會有前來的動力XD

 

80g的份量不大,我連同附餐吃完剛好差不多飽,如果有多一點的人一起來還能多點幾道鐵板燒料理一起吃

 

 

arrow
arrow

    雪莉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